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

布丁鼠的飼養方法

1.布丁鼠前後腳有幾肢指頭

布丁鼠有兩隻前腳,兩隻後腳。
一隻腳各有五隻腳指頭,所以四隻腳總共有20隻腳指頭,

若以前後腳來看,前腳兩隻共10隻腳指頭,後腳也是。

這是我幫我家布丁剪指甲的時候看到的。

2.布丁鼠的耳朵要怎樣才代表開心或生氣

我家布丁鼠是睡覺的時候耳朵是平放在頭上的,
若抱他跟他玩的話一開始也是這樣,

耳朵豎起來的時候是比較有警覺心的時候,
代表他在注意週遭的環境有沒有威脅或什麼。
布丁在放出來玩的時候東看西看也是把耳朵豎起來的。
把鼠鼠抱起來玩久了也會,
所以沒辦法確定布丁耳朵怎樣是開心還是生氣,

但如果睡覺是比較開心的話,那麼我覺得可能耳朵放平會比較開心一點,
畢竟那時候的布丁比較放鬆、警覺心比較低。


[ 檢舉 ] 3隻吧!
因為我看圖的時候都是3隻3隻的
耳朵?
因該沒有多大的分明吧
因為阿開心的話會有一種很特殊的聲音叫
不開心的話會ㄐㄐ叫
祝你好運吧


[ 檢舉 ] 1.布丁鼠的兩隻前腳加起來10隻指頭,後腳加起來也是10隻頭

2.布丁鼠的耳朵縮起來的話因該代表自由動來動去的那種感覺,因該比較開心,如果耳朵張開代表有比較警覺性動作,比較有點不開心...不開心的時候有點衝動...而且有時後會咬人...


有個地方少一個字 後腳加起來也是10隻"指"頭



[ 檢舉 ] 1.布丁鼠的兩隻前腳各有四支腳指頭
兩隻前腳的大拇指已經進化成圓圓的肉球狀
這樣才方便鼠鼠們用手拿著飼料吃
兩隻後腳各五支腳指頭
所以鼠鼠們總共有18隻腳指頭!!!

2.其實耳朵不太能看的出來開心或生氣
生氣的話,鼠鼠會用唧唧叫的聲音來抗議
開心的話,鼠鼠們會開心的讓你摸
如果摸的很舒服,還會發出磨牙的聲音~~

沒有留言: